close

 

每年一到這個節日,我就會被臉書上的照片閃得張不開眼睛。

    Kiss照、牽手照、貼臉照,要多肉麻有多肉麻,但情人就一定得那樣嗎?說穿了,想在別人面前表現成那樣,不是對感情沒自信就是廉價的炫耀心理。

    我和他可不會做這種事情。

    我們的感情十分低調,反正我和他都不愛逛街,又不喜歡吃外面,我們常常一起煮東西吃,現在有多少人能幸福的吃到另一半親手做的菜?對於這樣的生活,我感到十分滿足。

    「曉君妳真的有男朋友喔,叫什麽名字,我怎麼從沒見過?」前陣子聊天,要好的朋友晴梅這麽問我,還露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要是被隔壁班的志龍知道,他還不氣死?他追妳追了那麽久,而且也長得不錯,跟妳蠻配的阿。」

    「無所謂吧,他的朋友太三教九流了,和他在一起我不會有安全感,相比起來,和李豪在一起我安心多了,外表只是參考用的東西。」再加上志龍的老爸是市議員,我曾經恰巧看過他爸欺壓員警,讓我心裡實在不太舒服。

    「叫李豪?有照片嗎?」

    受不了她一直問東問西,我這才把手機裡頭男友的照片拿給她看。

    「感覺有點瘦弱,幹嘛用頭髮把上面的臉遮住啊?不過看輪廓應該蠻帥的耶,妳們有沒有合照還是他瀏海撥起來的照片?」對著照片打量了許久,晴梅似乎不太滿足。

    「他不太喜歡拍照,而且拍情侶照太無聊了。」我聳聳肩。

    「是喔?對了,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妳們打算去哪?」晴梅不厭其煩的追問。

    「兩個人靜靜待在家裡看電視看書不也很好嗎?」我淡然一笑。

    「那樣多無聊啊。」晴梅這麽說完想了想,突然眼睛一亮,「我那天晚上要跟當兵放假的男朋友去唱歌耶,可是只有我們兩個超無聊的,妳要不要跟男朋友一起來?」

    雖然我不喜歡吵鬧的地方,可是晴梅是我去年轉來這間學校後少數的好朋友之一,他一直試著說服我,我到最後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可是我男朋友不一定會去喔。」我特別對她強調。

 

 

    情人節到了,那天是星期六。

    原本要約下午五點,可是因為晴梅說他男友被長官留住了,結果居然約到了晚上十一點夜唱。

    「妳男朋友呢?」晴梅先到了,他帶我走去包廂時問我。

    「因為約太晚,他有事沒辦法來。」我說。

    進了包廂,晴梅他男朋友已經在唱了,晴梅也跟著唱了起來,我會唱的歌不多,只有偶爾插播幾首或跟著哼唱。

    唱到了凌晨一點多,我有些倦了,拿著杯子正想去外面倒飲料,剛走到門邊,門卻突然被推開了。

    兩名男同學從門外走了進來,不由分說就突然抓住我把我用力壓在沙發上,我大叫推打掙扎,卻看見志龍走了進來將門帶上。

    「妳這賤人,居然不甩我的追求,讓我一點面子都沒有,今天要妳知道反抗我的下場是什麽。」

    他站到我的面前,一臉獰笑,我恍惚間望向了晴梅,她一臉愧疚,我這才恍然大悟。

    「對不起曉君,我那天在便利商店偷拿巧克力被他看見了……」

    「還不快滾。」志龍一喝,晴梅害怕的跑了出去,我原本以為是她男友的男人在她出門後將門鎖了起來──他也是一夥的。

    「壓住她!」志龍命令那兩個男同學壓住我的雙手,然後趴到我身上開始上下其手。

    那感覺十分噁心,我放聲尖叫,他卻猥褻的笑了起來。

    「妳繼續叫吧,這間店的隔音很好,而且我跟服務生說過別來打擾,妳就讓我更興奮吧。」

   他一下將我的衣服扯破,我的眼淚飆了出來,「李豪救我!」我不禁大叫出聲。

    「妳叫到死也不會有人來的。」志龍脫下了褲子後整個身體壓在我身上,用右手扯住我的頭髮後把我的裙子扯下,然後是一聲驚人的慘叫──

    鮮血染紅了我的臉,仔細一看,志龍右手手掌整個消失了,鮮血不斷四處噴濺,他痛得坐在地上握住斷腕不住大叫。其他三個男同學看到這個情況也慌了,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掙開那兩名同學,站了起來轉過頭,將後面頭髮掀了起來,露出後腦勺上,李豪的臉。

    那是張下半部和一般人相同的面容,但在原本該有眼睛的地方,是一張長滿獠牙的大嘴,此刻正喀拉喀拉咀嚼著志龍的手掌。

    不知道誰先發出了大叫,他們爭先恐後往門口跑去,但因為太過著急推擠,居然一下子沒辦法將鎖住的門打開。

    我讓李豪控制我的身體衝了過去,反著身子將他們的頭顱一個個咬碎,瞬間三個人都躺到了地上,陳屍當場抽蓄顫抖著。

    接著我緩緩走向了跪倒在地上的志龍,他顫抖著身體緊盯我,下半身居然失禁了,那尿騷味讓我皺起了眉頭。

    「曉君,都是我的錯,拜託妳、拜託妳饒了我……」志龍哭叫著求饒。

    「我問你一件事。」我蹲下後貼靠到他身邊,詢問道,「你說這間包廂隔音很好對吧?」

    「對、對……呃?」

    我扭過頭,讓李豪張大了嘴,狠狠咬下。

 

    「我會、保護妳。」咀嚼著屍體,李豪一邊從牙縫中擠出這樣的話語。

    我對他的愛又加深了一分,心裡頭感到一陣溫暖。愛情就是這樣,外表和條件根本不重要,只要有為對方著想的心就夠了,這是專屬於我們兩人的情人節。

    雖然如此,眼前的情況還是得處裡,看來之後又得轉學了,屍體就算吃完後清理血跡也很麻煩。

    沉思了會,我從地上撿起剛剛掙扎時落地的手機撥出,等待那頭接聽。不久,手機便接通了,那是我聽了好幾次的熟悉語音。

    『您好,這裡是郵購男友售後服務部門,請問您有什麽需要嗎?』親切活潑的男性聲音傳了過來,話語聲中有著魔幻般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