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前剛從快遞手中接到婚紗公司寄來的相片試看稿,卻沒想到花了好幾萬元和不少時間精力拍出來的婚紗照居然會是這個樣子,讓李晨氣得直接打電話過去理論。

    「當初是您的說的呀,照片要寫實、清晰又顯現出細節之處,我們覺得這套照片都有達到您要求的標準了。」電話那頭,婚紗公司總機小姐磨著指甲,發出「窸窸窣窣」的奇怪聲音。

    「我是這麼說過,那妳看看第三張,那蓋住我頭一半的詭異人形黑影是什麽?」李晨大聲質問。

    「那只是現場的地縛靈罷了,祂要出現在那裡,我們也莫可奈何啊。」總機小姐聳聳肩,一副「怪我囉?」的語氣。

    「怎麼可能拍到那種東西,那明明是顯影重疊!還有第四張,那張照片我的雙手居然都不見了,你們修片也修過頭了吧!」李晨強忍怒氣又問。

    「我們的修片師才不會犯那種低級錯誤,據說相片裡頭身體有部分不見可能是祖先警告後人最近要注意身體狀態,你最好去醫院做一下全身身體檢查喔。」

    「根本是推卸責任!好,除此之外,妳看第五張、第七張第八張,我太太婚紗紗裙縫隙裡頭有個眼睛血紅的小鬼偷偷往外看,為什麽拍照的時候都不清場!」李晨覺得簡直莫名其妙,但還把話問完。

    「我們有清場啊,不過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半透明還帶著哀怨的表情嗎?」總機小姐嘆了口氣,「說起來我覺得那小孩長得跟您太太頗像,要不要詳細問問您太太過去的感情經歷?」

    「你們的說詞根本太誇張了,我要退錢!」李晨終於忍不住大吼。

    「可以啊,不過契約上寫明了10%是工本費,跟您繳了的訂金金額相符,因此我們互不相欠了。還有,我們寄給您的試看稿建議在送到廟裡頭供奉之前千萬不要──」

    李晨在總機小姐說完話前,就氣呼呼掛掉了手機。什麽爛婚紗店,一定要去消保官那邊投訴,還要讓這家店上上水菓日報的版面才能消掉這口怨氣!

    不過這份試看稿怎麼辦?看著那幾張恐怖照片,李晨實在不想把這些東西拿給膽小的太太看,怕會嚇到她。

    唉,算了。李晨走出前門,在整本試看稿一角用打火機點了火,扔進拜拜用燒紙錢的香爐裡,它隨即熊熊燃燒起來。

    盯著火焰沉思了半晌,李晨轉身走回家中,想叫醒仍在賴床的嬌妻起床吃飯順便抱怨一下,卻驚訝發現屋子裡頭煙霧瀰漫,濃煙似乎是從臥房冒出,濃濃煙霧中,還夾雜著濃濃的烤肉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